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研讨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6 】


2020年4月28日,环境工程系党总支通过QQ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健主任首先汇报了近期系部发展重点工作。刘健主任指出,要积极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等6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一市(校)一案”编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指导意见》,结合系部工作实际,统一行动、全员参与,推动建立环保行业单位信息库,为系部做好学生就业推荐、招生宣传、校企合作、职教联盟等打下坚实基础。

李晓栋书记汇报了系党总支2020年工作计划。李晓栋同志指出,2020年,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将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会和“三会一课”等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举措,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智慧党建”平台,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质量,打造“红色先锋,绿韵环工”支部特色品牌。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争创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探索建立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以职教高地建设为契机促进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全体党员纷纷建言献策,对系部发展重点工作、党总支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体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党建工作和常规工作的融合发展。此次活动为系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