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环境工程系概况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环境工程系设立于2019年,现有环境工程技术、环境评价与咨询服务、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污染修复与生态工程技术和给排水工程技术五个环境保护类专业。环境专业脉承于原山东省环境保护学校,开展环保职业教育已有近四十年的历史,在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是全省高等职业院校中唯一建成的生态环境类专业群。

环境工程系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教科研能力较强,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现有教师32名,其中博士1名、硕士15名,“双师型”教师15名,10名教师具有国家注册工程师资格。参与了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编制了山东省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

环境工程系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融入专业建设,构建了生态环境业界导师制、生态环境大讲堂、生态环境实践行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良好的育人成效。

机构设置

系部负责人

主任 刘健 党总支书记 李晓栋

教务部门

系副主任 李宝明

教学科长 孙云飞

学工部门

系副书记 杨月虹

学工科长(团总支书记) 杨浩亮

行政部门

系办公室副主任 赵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电话:0531-89709909(系办)

(数据更新至2020年0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