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 科学应对新冠肺炎》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0-07-26 】

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

4月28日,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 科学应对新冠肺炎》。

“灯塔大课堂”第九课以“学习健康知识 科学应对新冠肺炎”为主题,邀请省内有关专家教授以访谈形式,从科学认识新冠肺炎、提升免疫力、慢性病管理、合理膳食、心理疏导、中医中药等方面介绍了健康知识和注意事项,为全省党员群众讲了一堂“健康课”。

环境工程系党总支通过山东e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QQ视频在线集中学习的方式收看了本次灯塔课程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在线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和环保行业发展趋势,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城市文明村镇创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推动系部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