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0-07-26 】


5月21日,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在14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课《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以及李力同志《创建规范机关 争做三个表率 推动全厅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讲话精神,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晓栋同志主持。

“灯塔大课堂”第十课以“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为主题,主要学习了3月18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各地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指明了方向。环境工程系党总支通过山东e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了本次灯塔课程。

李力同志在2020 年度山东省建设厅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围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建设模范机关的政治自觉;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全面落实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全程注重融合发展,全面推进全厅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全程注重融合发展,全面推进全厅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四个方面,部署了2020年全厅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李晓栋书记强调,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对照“七个模范”创建标准和任务分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奋力推动环境工程系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环境工程系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谈学习心得,谈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于面对风险挑战,扎实开展疫情期间的系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