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疫纪录片《医者2020》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0-10-19 】


为致敬抗疫工作者,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不松懈、学习不间断,2020年10月16日,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开展线上主题教育活动,观看抗疫纪录片《医者2020》。

《医者2020》以《向背》、《问答》、《生死》、《安危》、《呼吸》为题,还原了疫情中的历史时刻,回望值得铭记的百天过往。影片中,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汉口医院、雷神山医院、江夏方舱医院以及北京地坛医院、佑安医院、小汤山定点医院等20家医院,呈现了多位亲历者、数十个真实发生的故事、无比珍贵的口述档案。抗疫英雄们用信念与责任为人民的安全护航,用坚持和勇气撑起生命的保护伞,为无数家庭换来了希望。

通过观看抗疫纪录片,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国精神,并纷纷表示将观影体会落实到自己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弘扬抗疫精神,在困难面前勇于担当,时刻保持积极向前的战斗姿态,迎接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