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党课研党史 凝心聚力谋发展——副院长冯睿同志为环境工程系师生讲党课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1-05-12 】

专题党课研党史 凝心聚力谋发展

——副院长冯睿同志为环境工程系师生讲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2021年5月1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冯睿同志以“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和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党课中,冯睿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把旧中国的面貌焕然一新以及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随后,冯睿同志结合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标准,为师生分析了我院目前的发展现状,探析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当前职业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道路广阔、大有可为,我们应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职业教育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党课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