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市政与设备工程系、环境工程系举办“感恩的心”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0-07-27 】


2020年1月2日下午,市政与设备工程系、环境工程系在图书馆演播厅举办了“感恩的心”元旦联欢晚会。市政与设备工程系牟培超主任、曹永先书记,环境工程系刘健主任、李晓栋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舞狮表演和舞蹈串烧,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歌曲《残酷月光》、《WonderfulU》、《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飘向北方》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伤感沉默、或轻快悠扬。拉丁、现代舞用动感的舞步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系礼仪协会带来的礼仪操表演展现了肢体语言的文明和优雅。院青春手语社带来的手语操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手语的传情达意。传统乐器与舞蹈的融合呈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朗诵《向祖国报告》中的“若有战,召必回”让师生感受到了中国军人的爱国之情和奉献精神。最后,晚会在两系学生会常委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充分彰显了城建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系部师生之间的情感互动和交流,为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文明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