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生态环境实践团荣获 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称号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0-10-07 】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2017年暑假开始我系每年选拔优秀学生组建生态环境实践团,深入到家乡环保企事业单位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4月,我系生态环境实践团荣获2019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荣誉称号。

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的同学们扩充了知识储备,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获得了实践单位的一致好评。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五四精神的延续,是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行动。实践活动使学生掌握了更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增强了献身祖国建设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学生今后的在校学习成长和未来的求职就业都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和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