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你我向上 家国向前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0-11-02 】


为使2020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我系于10月中下旬组织了“你我向上 家国向前”新生入学系列教育。

系党总支书记李晓栋、主任刘健在入学教育中引导同学们树立人生理想、明确学习目标、锻炼综合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新生班级辅导员在入学第一课中,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概况、管理规定、安全须知等内容,为同学们转变角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各专业负责人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教学制度、专业课程设置、发展方向及专升本、就业形势等内容。

系部相关负责老师还围绕党团知识、文明学子行为规范、资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专题介绍。

此外,系部邀请图书馆、卫生所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图书借阅、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知识。

同学们观看国防教育视频

参观安全教育展厅、法治教育展厅

愿2020级新同学们学有所成,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城建人、环保人,为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绿水青山,让我们共同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