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系教师团队裁判我省全国技能竞赛选拔赛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0-09-02 】


2020年8月24日—26日全省城镇供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城镇供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在青岛成功举办。全省15市代表队的4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大赛是根据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的要求举办的。

我院环境工程系刘健主任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长,焦盈盈、徐爱玲和邢国清三位老师组成的专家团队负责理论和实操考试的命题和裁判工作。裁判员们本着“严谨、科学、严密”的命题原则,认真的组织和准备了本次竞赛的理论命题部分,同时遵循“客观公正、规范严谨”的标准认真完成了阅卷和实操现场的裁判工作,有力的保证了比赛结果的公平、公开和公正。青岛、济南代表队获得竞赛团体第一名,选拔出张承晓、吴明强和杨慧贤3名选手代表我省参加9月份举办的全国城镇供水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省住房与建设厅吕军建副处长、省建设工会贺培港调研员、省水协邓杰会长和刘健主任,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进一步密切了我系给排水、环境工程等专业与行业的联系,教师们也很好地发挥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提供了高质量的社会服务,同时提升了在山东省供排水行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