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杨浩亮老师荣获2020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0-10-05 】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评选结果公示》,对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和思政教师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共评选“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59名,我院环境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杨浩亮老师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在全省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审核,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最终评选出获奖人员。旨在宣传推广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展示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激励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多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从辅导员的选拔、培养、使用和发展等多个环节完善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各项规定和措施,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真情育人、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的辅导员队伍,辅导员素质能力不断朝着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的方向发展,取得了多项可喜的成绩,这是对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肯定。杨浩亮老师此次获奖既为我院辅导员队伍树立了先进典型,也彰显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发展建设的良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