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污染修复与生态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参加 “中英土壤修复行业在线交流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0 】


为提升专业素养、增加对土壤修复行业背景和主流技术的了解、更好的服务教学,污染修复与生态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参加了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手英国驻华大使馆于9月共同主办的4期“中英土壤修复行业在线交流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格林威治大学、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Structural Soils、Ecologia、Keltbray、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教授就中英土壤修复行业政策框架与实践流程、场地调查流程与实践经验、有机污染场地修复最佳实践经验和重金属土壤修复最佳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会后,专家针对学员提出的典型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拓展了国际视野,对土壤修复行业背景和主流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把所学知识应用在后续的教学中,有助于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前沿发展情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