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2020年第二期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培训班”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0-10-13 】

                                           

9月26日,我系韩萍老师参加了由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第二期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参加学员近200人,涵盖了与土壤污染调查及修复工作相关的领导、业务骨干、科研技术人员、第三方专业机构技术人员等。

此次培训中,来自山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徐标老师介绍了近阶段省内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开展情况;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的魏文侠老师针对土壤污染状况详调、风险评估和修复开展步骤与方法、以及调查过程中的难点、易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讲授和答疑。

环境工程系此次参加第二期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培训,不仅提升了教师的专业业务能力、紧跟行业发展动态,也与企业建立联系,为我系专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