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山东省城市供排水水质监测中心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0-12-30 】


 

20201229日上午,受学院委托,我系与山东省城市供排水水质监测中心“产学研融合式发展”签约仪式,在中心22楼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贾瑞宝、副主任孙韶华、王明泉,综合处处长许斌、监测处处长赵清华、咨询服务处处长温成林、科技开发处处长周维芳、水处理研究所所长宋武昌、监测预警研究所所长马中雨,我系系主任刘健、副主任李宝明,专业负责人焦盈盈、房蓓蓓及孙云飞、刘云洁等骨干教师出席签约仪式,孙韶华副主任主持。

 

贾主任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山东省城市供排水水质监测中心创业历史和当前发展情况,表示愿意与学院环境工程系合作办学,共同探索培养高素质、有特长、行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开展师资互聘、资源共享,进行更接地气的技术发明与改革实践。

刘主任介绍了学院四十年的发展历程、环境工程系以及给排水专业建设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合作在部省共建职教高地的良好机遇和优势下,借助中心的高端发展平台、技术优势和不懈拼搏的奋斗精神,锤炼我们的师资队伍、共同培养好未来的环保产业人才。

 

贾瑞宝主任和刘健主任签署了双方校企合作协议书。

学院与山东省城市供排水水质监测中心的成功签约是双方高度互信、真诚合作的结果,体现了“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双方将以此作为深化产教融合的开端,为创建职教高地贡献力量,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