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环工系召开2021年单招综评工作经验交流及推进会

【来源:市政与设备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1-03-29 】

环工系召开2021年单招综评工作经验交流及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拓宽招生渠道,2021年3月9日下午,环境工程系在办公楼1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单招综评工作经验交流及推进会。学院分管领导睿院长亲自主持,系主任刘健、党总支书记李晓栋、副书记杨月虹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冯院长指出单招综评已经过去,春考迫在眉睫,面对招生形势,环工系要加强学习和调研,对新生生源地、获得招生资讯渠道等信息都要及时掌握,调整招生策略,优化专业设置,做好招生工作短期和长期规划随后系里的同志们纷纷就本次招生情况,做了认真发言,相互交流了在招生宣传上的经验。会上,冯院长还表示,今后会在基础实验实训设施建设、大赛筹备,招生政策宣讲等方面给予适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