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新一届同学们,环境工程系欢迎你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1-09-10 】

新一届同学们,环境工程系欢迎你

 9月4日早7点,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挡不住院系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的热情,学校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

报到处的学工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迎接新生及家长,详细告知报到流程,引导新生快速完成信息核查及登记、分配宿舍、领取校园一卡通等各项报到事宜。随后高年级的志愿者同学帮助大一的新生拿行李,带领他们去宿舍,让小萌新们感受到了师哥师姐的热情周到和团结友爱。

学院、系部处室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也在迎新现场欢迎同学们,并通过多种方式为学生们介绍系部和专业情况、答疑释惑,让他们对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最初的了解。下午和晚间,有关领导和老师还专门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交流沟通,鼓励大家珍惜大学生活、和谐友爱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