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开展教学观摩示范课活动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1-09-10 】


环境工程系开展教学观摩示范课活动

 

为更好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我系课堂教学质量, 9月7日下午,我系安排资深教师窦晓蕴教授为部分青年骨干老师,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教学观摩示范课。

窦老师讲授的是《环境管理》课程有关“环境保护法基本原则”的内容。窦老师教态端庄大方,导入引人入胜,讲解深入浅出,案例贴合实际。特别是通过运用互动式、启发式教学法,使得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参与度非常高,充分展示了优秀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湛的教学能力。

听课的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窦老师的教学组织和教学方法,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作用,特别是在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方面,获益匪浅。

我系今后将为教师学习交流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平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