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系举行喜迎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环境工程系 | 发布日期:2021-09-13 】

环境工程系举行喜迎教师节座谈会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系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召开了2021年环境工程系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于9日下午在办公楼1302会议室举行。刘庆堂副院长和教务处陈瑞波处长代表学院前来慰问教师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热烈喜庆的气氛中进行。

会议开始,先请每位教师做了简洁而生动的发言。系里从教时间最长的张信教授、年轻的韩萍博士以及在学院讲台上耕耘了三十余年的贾薇教授,作为代表分别谈了从教体会,他们的发言体现了我系教师团队“赓续初心、担当使命”的精神传承。

到会的刘庆堂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同时提出:要进一步树立敬业精神、做到终身学习,深切认识到生态环境职业教育的历史机遇。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和系部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也会为老师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服务。陈瑞波处长着重介绍了教务处职责和本学年重点工作,以及为服务教学采取的保障措施,表示将全力为教学和教师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环境工程系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团结一心、把握机遇、奋发作为,加倍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学生、家长的期望,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