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副院长刘庆堂带队赴济南水务集团走访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1 】

为加强专业建设,贴近企业需求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20211228日,副院长刘庆堂带领院教务处、环境工程系有关同志走访了济南水务集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467d562046d30fd995a2f42b69f6319

座谈会上,济南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洪军对学院来访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bee4abb51e1e128b231e0521bce3df6

刘庆堂副院长对济南水务集团多年来给予给排水专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材改革等方面深入合作,双方共同搭建研发平台、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使得学院师生真正成为企业员工、企业的工程师成为学院的优秀教师。校企双方的专业人员还进行了对口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济南水务集团的联系,促进了有关专业高质量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拓宽、学生就业成才渠道提供了有力的支撑,环境工程系将进一步与集团开展业务对接,在2022年全面落实本次洽谈会议所达成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