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受到省“四进”工作办公室表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1 】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山东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参加“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工作。2022年3月至7月,环境工程系韩萍教师受省住建厅选派到省派枣庄“四进”工作总队参加“四进”工作。省“四进”工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省“四进”工作队中期考核结果和期满人员考核优秀个人的通报》,韩萍老师与省住建厅2名同志一同受到“优秀个人”表彰。

工作期间,韩萍老师先后担任省派枣庄“四进”中心组联络员、省派枣庄“四进”工作总队总联络员、重点项目建设和政策落实督导联络员、综合协调组组长。参加“四进”的115个日日夜夜里,她坚决贯彻“三实”“四员”要求,深入现场、真督实导;在“四进”工作最艰难的时候,她勇敢挑起联络员重担,上情下达、内外联通,保障队伍有序高效运转;在三四月份枣庄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她不惧危险、逆袭前行,毅然参加8个批次疫情防控督导;在重点项目督导任务最繁重的时候,她开动脑筋、创新思维、出谋划策,探索创新实行“两条腿”走路和责任清单制度,努力提高23个批次1566个项目督导服务质效;她注重发挥环境科学专业特长,融入“四进”、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加强环境保护政策宣传,力所能及帮助企业解决环保问题,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提出指导性建议。

今年5月17日,韩萍老师跟随总队长和副总队长受到枣庄市委书记陈平的会见。陈书记指出,枣庄市总队认真履行职责、创新督查形式、传导责任压力,有力帮助我市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和经济建设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给各级干部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